【凯源】旁观者 王俊凯视觉

  他们都说我应该和王源在一起。

  好笑,我和他可是纯兄弟。

  我不过就是看着他觉得他很可爱忍不住想揉他头的冲动,看见他犯蠢就觉得特别好笑,怕他这么傻照顾不好自己所以连鞋带都帮他绑,知道他有起床气所以叫他起床故意公主抱他让他被吓醒又不敢发脾气而已,就这样而已啊。

  阿姨们的脑洞太大了。

  不过有些凯源段子还是挺好笑的,不过为啥子老把我写得那么痴汉呢,我可是冷静腹黑霸道的攻好伐,不过王源像兔子受倒是真的。

  傻傻的,丢个吃的就会上钩。

  诶不对!我是直的直的!看太多动漫都不自觉把自己带进去了……

  我还是有喜欢的女生的……就是眼前这个人,路亚菁。

  长得很清纯,眼睛又大又圆,不过要是能像王源那样自带美瞳就更好了。瘦瘦小小的,笑起来也很甜,而且性格也很好。

  一直被女粉丝围堵什么的,我一直觉得女生都好彪悍的感觉。不过路亚菁很特别,在补习班看见我也是很淡定,我记得有次忘了带笔问她借她也友好地借我了,并没有像补习班其他女生一样不停盯着我看。

  我觉得她人挺不错的,就给了我的微信和qq给她。

  聊着聊着,感情就出来了。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起她的时候,总会有王源的影子在里面。

  他的笑,他的二,他的脸,好像都跟路亚菁重叠了一样。他们两个好像长得有点像……不会是王源失散多年的姐姐吧……有机会问一下他好了。

  看着路亚菁的脸总是想笑,在她身边就会觉得很舒服很自在。可是我知道艺人是不能谈恋爱的,尤其是我这个年龄,可能……只是一时的好感吧。

  我还没理清这些情感,就被突如其来的拥抱被攻陷了。那天我见她一直在咳嗽,她说她有点支气管炎,爸妈不在家,补习完自己再去看医生。我有点心疼,就冒着危险陪她去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可能是喜欢吧,喜欢到冒着绯闻的危险也要陪她去。

  那天我陪她看完医生,送她到她家的公寓楼下,刚好那时天开始暗了,人也不太多,她临走前就这么抱住了我说谢谢。

  这么瘦小的身子还在咳嗽,不自觉就把她抱在怀里了。

  第一次恋爱就这么开始了……

  但是这件事,我并不打算告诉千玺和王源。理由我也没有多想,反正说不说是我的自由,我想不说就不说呗。

  没想到有一天被千玺发现了。

  他倒是淡定,嘴角似乎在隐隐偷笑。

  我第一次那么认真严肃地抓着他肩膀说,这事你别告诉王源。

  以王源的话唠属性来说,让他知道了肯定又说上一阵子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万万没想到的是,小菁她来当我们mv的女主了。我一开始还是挺开心的,能多见见她也好,毕竟迟点要赶起通告的时候就会忙到连家都回不了,更别说要和她见面了。

  可是这段时间的王源却是越发的不对劲,老是失踪不见人。

  以前都会一起回家的,可是现在都一个人先走了,都不叫上我。虽然说我忙着写功课和教小菁,但走的时候好歹说一句吧,我高冷帅气的队长形象还在不在了。

  回到家微信qq找他,他都不理我。

  我开始有点慌了。

  那个话唠开始不轰炸我的qq和微信我反而不习惯了。

  那天千玺在群里说一起出来玩,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我就不信王源会躲,他敢躲的话我就直接去他家找他。

  他来了,好像我之前的不安没存在过一样。

  他还是那个王源,傻傻的却又很可爱。嗯……就算怕鬼看恐怖片会怕的那个是我,他还是可以可爱的啦……

  我们的关系又恢复到了以前那样——直到他说他想谈恋爱了。

  不行!!绝对不行!!我不准!!

  我对他的想法极力反对,他说,你有什么资格不准。

  他说,我只是你的好兄弟而已,是不是。

  其实那天我很庆幸千玺打断了这段对话,不然我可能会冲口而出说不是。

  这个想法我自己都觉得可怕,身体比大脑先反应了说不是……我到底把王源,当成什么了……

  我不会喜欢王源啊……我明明有女朋友了……我明明那么喜欢路亚菁……

  可是……当路亚菁想亲我的时候我却吓得落荒而逃。虽然这件事被千玺笑了很久,有什么好笑的!!我当时真的很吓到了好吗!!你们气场十足的leader王也是个羞涩的boy好吗!!

  我对王源的感情……连我自己都摸不清了……难道不仅仅是兄弟而已吗……但如果仅仅只是兄弟,为什么一想到他会去和别的女生谈恋爱我就浑身不自在……

  我只想他属于我,只对我笑只对我好只对我犯二。

  我想要整个王源。

  当有了确切的想法后,我又开始逼自己去接受自己是喜欢王源这个事实。

  他一直在我身边,对我来说他是竹马一样的存在,像半个自己,我从来都没想过喜欢他这个可能性。可是这些关系都无法解释我对他的感情,我最后只能让自己接受,我是喜欢他的。

  只有喜欢他的这个可能性了。

  我想要他的每一个十年,想他的每一个十年都完完全全属于我,只有我,没有参杂任何在他心里面比我更重要的人。

  王源,我喜欢你啊……

评论(15)
热度(10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