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kuma的自述

#只是把我的想法代入了kuma身上而已

#无cp向 最多算艹团魂

#难得我正经了一回

===============================================

  我的主人是个很奇怪的人。

  像我主人这个年龄的小孩子应该都会觉得呆在家舒服吧,可是他反而喜欢往外跑的样子。

  因为每次主人带我出去,他都是笑着的。

  主人有两个队友,一个叫王源,一个叫王俊凯。

  我一直以为主人是站在冰箱上的美男子,可是鉴于每次出活动主人和他们闹成猴子的模样……嗯……我主人应该是个会变身的美猴王。

  每次出活动,主人都会很晚才睡。有时会拿着手机看看视频,有时会和他们俩打游戏。虽然那个叫王源的老是会拉我主人陪他熬夜打游戏我是挺想揍他的,小孩子晚睡会长不高的别拉上我主人!!

  可是每次主人都会玩得很开心,那嬉闹时的笑容是我平时很少见的。

  所以就算出活动很累,要被放在小书包里又很挤,我还是很期待出活动,因为这样主人就会开心。

  我想主人开心的原因不是因为活动,而是因为他的队友吧。

  主人平时除了学习就是练舞,因为身份的问题也很少出去和朋友玩,应该只有和他们俩在一起才能玩得自在点吧。

  我有时会听到王源和王俊凯吐槽他是弟控,主人也是笑得很开心。

  原因只有我知道了吧。

  主人的弟弟大概是唯一一个不会让主人当超人的人吧。

  很多时候我都看到主人在家里拼命念书,拼命练舞。有晚我看见主人拿起了毛笔在练字,练到深夜,纸被他扔了一张又一张,嘴里还念着还不行。

  主人很喜欢跳舞,所以再晚,主人都会练习动作,我觉得这样认真的主人最帅了!!可是毛笔字应该不是主人的兴趣吧,我看见主人在练习毛笔的时候显得很偏执,有种一定要做好的感觉,跟以往跳舞时那股洋溢的自信和满足不同。

  那几晚主人是抱着我哽咽入睡的。

  我只听到他说我不想当超人。

  粉丝知道他是全级第一,所以主人拼命学习当学霸,粉丝知道他毛笔字好,所以主人为了活动拿起了已经生疏使用的毛笔练习,粉丝知道他是全能,所以主人一直都在当全能超人。

  他的家人,他的粉丝,都希望他当超人,所以他当了。

  可是没有人会关心,他是不是真的想当。

  只有主人的弟弟会在主人面前咿咿呀呀几个字,他不需要超人的哥哥,他只需要一个哥哥照顾,我想大概是因为这个主人才会变成弟控的吧。

  但主人有时也会太过执着,习惯当超人的他觉得,他要给亲爱的弟弟一个好榜样,所以为了粉丝为了弟弟为了家人,他还是继续做一个超人。

  主人很多时候是倒床就睡的,我想是太累了吧。

  好想抱紧主人,可是我只能被主人抱在怀里,感受他的平稳的呼吸。

  好几次看见他深锁的眉头,都想帮他舒展,可是我连动都不能动。

  我只是一只kuma。

  主人,你知道你的kuma不需要一个超人吗,他只需要一个美猴王。

 

================================================

#年纪大了特别容易多愁善感

#我不想要全能超人易烊千玺,我只要一个易烊千猴而已QAQ

#前一段时间粉丝掐solo,我心塞得反而是口口声声说爱他的人却没有想过他是不是真的开心

#除夕夜,希望三个孩子都能好好和家人过年,当个普通快乐的孩子吧[保佑]

评论(6)
热度(14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