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千宏】(微信体)再宠我一次!!

#第一次尝试微信体

#感觉全世界都是闹哄哄地在抢红包 好热闹啊

#谁派钱都是我爸爸_(:_」∠)_

================================================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羊年快乐啊各位~请有cp的自己发红包吧[微笑]

同学你节操掉了:羊年快乐啊各位~请有cp的自己发红包吧[微笑]

屠夫总攻王二宝:羊年快乐啊各位~请有cp的自己发红包吧[微笑]

刘少侠:羊年快乐啊各位~请有cp的自己发红包吧[微笑]

刘少侠:我去[拜拜]王源你敢耿直点吗……多发红包少装逼[微笑]

腿太长了真烦:[微信红包]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卧槽王俊凯你是我爸爸!!

刘少侠:谢谢爸爸!

洗一千次澡的羊:[微笑]谢谢爸爸!祝爸爸和王源百年好合!

屠夫总攻王二宝:卧槽易烊千玺你说什么屁话!!谁和他百年好和了滚!

同学你节操掉了:千玺你的红包呢[微笑]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对咯[微笑]你看人家王俊凯多耿直

腿太长了真烦:千玺爸爸我在等你!别害羞快发吧!

屠夫总攻王二宝:爸爸你还在等什么!!快来!

刘少侠:你们起什么哄啊[拜拜]真是……

腿太长了真烦:哟[微笑]志宏你在害羞什么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啧啧啧还帮忙说话了[微笑]

同学你节操掉了:唉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都帮别家说话了……

刘少侠:你们够了……

屠夫总攻王二宝:志宏啊,心疼千玺的话就你替他发红包咯[微笑]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心疼千玺的话就你替他发红包咯[微笑]

腿太长了真烦:心疼千玺的话就你替他发红包咯[微笑]

同学你节操掉了:心疼千玺的话就你替他发红包咯[微笑]

刘少侠:我跟他只是兄弟你们别乱说!!别把我跟千玺说得像王炸那对狗男男一样!

洗一千次澡的羊:[微信红包]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玺爸爸你是我亲爸爸!

屠夫总攻王二宝:什么狗男男!王俊凯想得美咧……

腿太长了真烦:爸爸!!!

屠夫总攻王二宝:千玺爸爸我爱你啊!!!

同学你节操掉了:千玺我很满意你[微笑]数字完全比王俊凯多了一个0[微笑]真是我的好女婿……

腿太长了真烦:王源你说什么[微笑]能跟我组cp你要跪着叫我宝宝了好吗!!

屠夫总攻王二宝:我去谁他妈要跪着叫你宝宝!!

刘少侠:刘一麟你几个意思[拜拜]还有请别当众秀恩爱好吗!!

洗一千次澡的羊:已截图

腿太长了真烦:是爸爸[拜拜]手癌……

同学你节操掉了:王俊凯你输入法暴露你了[微笑]

刘少侠:卧槽王俊凯你谈恋爱了!我要代表fffff团消灭你!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加油男孩队长竟然早恋了[微笑]我要爆料才行,存个零用钱

洗一千次澡的羊:早恋倒是真的[微笑]但对象全世界都知道咯……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难道是……

刘少侠:难道是……

同学你节操掉了:难道是……

屠夫总攻王二宝:不是!!!!!!!!这混蛋每次都喊宝宝威胁我!!烦死了QAQ每次我催我睡觉别打游戏都叫宝宝[拜拜]不是看在你老是去我家玩的时候带我喜欢吃的蛋糕我早拉黑你了!!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拜拜]

刘少侠:咦我手中怎么多了火把和汽油……

同学你节操掉了:我就猜到你们两个有点什么[拜拜]

洗一千次澡的羊:谁能懂我每天被他们闪瞎的痛苦QAQ宏宏抱紧我

腿太长了真烦:好笑[微笑]只有他对我有点什么的份好吗

屠夫总攻王二宝:啧啧啧,千玺你最后那句才是重点吧[拜拜]

屠夫总攻王二宝:老王你要不要脸!我源哥帅气逼人对人又好又温柔会对你有点什么!?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千玺连你也要不要脸的秀恩爱吗[拜拜]

刘少侠:千玺你奏凯[拜拜]我才抢到你的红包2毛钱!个个都十几块!!!没爱了[拜拜]不想跟你当cp了……

腿太长了真烦:我又帅又冷静还有大长腿你会不对我有点什么?!你每次故意不带内裤去洗澡叫我帮你带进去不是想勾引我吗!!

屠夫总攻王二宝:我去!!谁勾引你啊[拜拜]你每次拉我和你同床睡觉还不是对我有想法吗!!

腿太长了真烦:你还不是睡着睡着手脚都缠我身上了!!

屠夫总攻王二宝:那你为什么没推开我!!醒来的时候我被圈在你怀里睡了!

同学你节操掉了:你们[拜拜]真的够了……有想过单身狗的感受吗……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刘志宏呢?怎么他和千玺不说话了……[拜拜]该不会是早被闪瞎屏蔽群了吧……

腿太长了真烦:你不是睡得挺舒服的嘛!还蹭我了!!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刘志宏是怎么看得下去的……快禁他们言啊操[拜拜]

屠夫总攻王二宝:去你的舒服!!我只是……总之你肯定对我有想法!!

腿太长了真烦:宝宝怎么了[微笑]解释不了了吗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卧槽刘志宏这个权限狗快来禁他们言啊!!

同学你节操掉了:@刘少侠 快禁他们言啊!!叫你爸爸了!!

叫我寻妹的都该杀:快来阻止下你队友啊喂@洗一千次澡的羊

 

此时,刘志宏正看着手机屏幕脸红彤彤得还没反应过来。

他收到了来自千玺的红包:100.2元

[心]cp爱都给你,羊年快乐刘志宏。

 

=============================================

#羊年快乐啊小伙伴们

#抢红包最开心的不是真的抢到钱,而是能和不认识的小伙伴们打成一团

#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学业进步工作顺利

评论(32)
热度(5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